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5大主角技能点评

  职业点评:

  水作为治疗作用在大后期才显现,前期需要有足够的耐性跟抗击打的承受力,玩起来会很累,但是45开了加血奥义后才开始有安心点的小春天,搭配虽受到局限,但调整起来并不会太困难,可以明确的分配担当类型。

  土作为肉盾且攻防兼备,不管什么时期都能从容应付,搭配范围中上,合理且安心。

  风可看做司令塔,起引导作用,大多都是高先攻的瞬发技能,不管是主还是风系忍者都一样,伤害虽然一般但是搭配范围广,你需要的是从其他地方弥补,利用高连击与暴击才是出路,实质的忍术自然不能落下。

  火能控能杀,梦寐以求的集合体啊,而且伤害不俗,玩起来较轻松,适合无脑操作(并非贬义)挂机起来也是从容不迫的。

  雷的帅气外表是引人第一印象好的人物,但是现今过于变态,需要多加调整,所以不予置评。

火影忍者ol
5主角点评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觉醒材料掉落整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89话:我最喜欢了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风主50层考试攻略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土主无伤过忍考50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水主使用心得技巧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8月21日更新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