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影忍者OL>新手资料>

《火影忍者OL》忍者系统详解 忍者卡攻略

 

  目前玩家可以在忍者这个系统中看到属性、技能以及潜能培养。

  获得方式

  所有未招募忍者以卡牌形式存在,忍者卡基本都是从商店抽出来的,一些特定忍者卡在特定的章节结束后会给。从商店抽卡需要羁绊卷轴(副本低几率掉落),或者元宝…

  忍者属性

  生命值

  攻击(影响体术攻击)

  防御(影响体术防御)

  忍术(影响忍术攻击)

  抗性(影响忍术防御)

  连击率(影响角色普通攻击打出的连击数)

  暴击率(影响暴击)

  体术穿透(对应防御属性)

  忍术穿透(对应抗性属性)

  此外还有属性抗性,分为风抗,火抗,水抗,土抗,雷抗。属性抗性为正数时,对此属性有抵御效果,为负数时,受此属性攻击伤害会更大。比如,火男的凤仙火打在火抗-50%的鸣人身上会提高0.5倍左右的伤害。

  忍者潜能

  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潜能成长,潜能成长越高,每升一级加的属性越多。

  比如少年鸣人,生命潜力1430,每升一级会增加14.3的生命值。攻击潜力530,每升一级会增加5.3的攻击力。如果你对某个角色不熟悉,只要看看他的潜力值就大概明白该往哪个方向培养了。

  忍者技能

  从技能来看,我觉得制作组真的是很用心了,几乎每个角色的技能都是独一无二的。技能分为奥义,普攻,被动三种。奥义技能的释放需要查克拉,各有特色就不多说了。每个角色的普攻也完全不一样,堪称华丽。上文提到的连击率会影响普攻的连击数,大部分普攻都是需要一定的连击数才会触发诸如击退,倒地,浮空等效果。(所以连击率会是很重要的属性?)被动技能的话有角色特有的,也有通用的。特有的如鸣人的色诱术,通用的如替身术,很多角色都会。

  连携

  这应该算是这个游戏最有别于其它页游的地方了吧。利用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技能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木叶村地图详细介绍 火影地图 下一篇:《火影忍者OL》你不可不知道的五大阵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