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赚钱攻略 各种赚钱汇总攻略

   无论是强化装备,还是在黑市商人那里购买强化符什么的,都是需要用到钱钱的。尤其是黑市商人那里,二测之后真没有辱没了黑市商人的名称,花钱如流水,得到的强化符却没有多少。希望以后能稍微改进一点,消耗金钱太快,赚得太少了,少得有点儿过分了都。

  下面小编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赚钱的一些方法吧。

   怎么赚钱?赚钱的方式有哪些?

  在二测期间, 赚钱的方式目前只发现三种哦。

  第一就是,做任务。每个任务都会给经验和金钱的奖励,至于还有别的什么装备啊,勾玉啊什么的,那个暂且不提。

  第二就是刷副本。比如遇到29级升30级这种,没有任务可以做了。体力留着也是留着,就用来刷副本吧~通关副本之后,也会得到金钱的奖励。

  第三是在副本里面捡钱。进入副本之后,尽量到处多跑跑,不要漏掉宝箱和钱袋子哦,里面的钱袋子就是你的额外收入了。每个钱袋子能给大家几千块钱的收入吧。

  第四就是刷野怪。刷野怪也能获得金钱和经验的奖励。只是没有副本那么多罢了。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赚钱攻略 火影忍者怎么赚钱 下一篇:火影忍者ol装备升阶攻略 装备进阶解析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赚钱攻略 火影忍者怎么赚钱
火影忍者ol漫谈:凯父创造八门遁甲理由
火影忍者ol晓组织大起底:各晓成员介绍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69话八门遁甲之阵!
火影忍者ol升级:1-15如何快速升级攻略
火影忍者ol升级:16-30级快速升级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