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

  各位热爱火影忍者ol玩家们,由于体力的限制,让很多玩家们无法在5月29日之内升到30级,这真的让很玩家蛋疼,在官方论坛也是骂声一篇。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通过挂机,很多玩家已经恢复体力,继续享受火影的乐趣,相信有些玩家可能冲到30级啦。那么在30级之前,五大职业有什么那些天赋技能可以搭配使用,使出更多combo呢?

  特色回合制游戏火影职业介绍:黑夜之刃

  黑夜之刃奥义技能共有三个:雷光剑、千鸟和雷遁铠甲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1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1

  在25级后可以解锁千鸟技能,这样可以搭配技能就更多啦!

  雷光剑:初始即可使用,对选定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标记,若敌人已经被标记,则会释放雷光瞬杀剑,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造成目标倒地。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2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2

  千鸟:LV25解锁,对选定敌人造成忍术及体术伤害,附带倒地。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3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3

  由于千鸟技能需要冷却3回合,加上输出不如雷光剑,30级不推荐使用。

  普通技能继续推荐体术攻击吧!因为在30级之前没有普通天赋没有开通别的技能。

  被动技能的推荐:

  黑夜之刃的被动技能详细如下: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4
五大职业30级前 天赋技能推荐4

  在15级后可以开通新的天赋:暗部奇袭战术、嗜血和雷遁忍者强化

  这个三个新开被动天赋,其实都是辅助作用的,如果是配合队伍的话,推荐暗部奇袭战术和雷遁忍者强化;但是自己刷副本,推荐雷光奈落剑或者雷遁忍者强化。

上一篇:火影忍者ol三测新增微地图缩影大放送 坚决不迷路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玩家分享:水主7连combo攻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三测 新增微地图缩影大放送
火影忍者OL波之国篇:修行检查副本信息
火影忍者OL波之国篇:分组练习副本信息
火影忍者OL波之国篇:捉兔大赛副本信息
火影忍者OL波之国篇:独自修行副本信息
火影忍者OL波之国篇:保护大桥副本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