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5大主角技能点评

  土主也是防守担当,但是攻防兼备,作为较平衡的设定也应该是大众首选,可为什么还是这么没人气。

火影忍者ol
5主角点评

  奥义一打断用,伤害也是不俗

  奥义二对4人造成体忍双伤,选中目标倒地,伤害非凡,还给自己加了个盾。

  奥义三所有队友额外增加一次攻击,相当于一轮内打了俩轮的普攻,伤害自然就翻倍了,左近,杜门李,鬼人再不斩,对于这类能攻击多次又高伤的人更是锦上添花,缺点是被目盲类克制,雾隐再不斩之类的,但是也只是特定,水系仍然可以攻击。

  普攻方面50的硬化护盾较为鸡肋,而且护盾强度并不跟被打伤害同等抵消,详细计算就不清楚了,大概类似穿透与伤害减免。

  就算提高了量也一样不实用,除非重设定,改为增加防御及抗性如何,持续1回合,也不叠加。

  被动前俩排都蛮正常的,第三排的最后一个硬化盾跟50普攻差不多,改的话类似也可以,全员增加防御及抗性,持续就3回合吧

  但是呢,治标不治本,加成量太高就过于强悍了,所以适当就行,不过也没几个人愿意用,毕竟有其他更好的。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觉醒材料掉落整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89话:我最喜欢了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风主50层考试攻略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土主无伤过忍考50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水主使用心得技巧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8月21日更新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