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影忍者OL>新手资料>

《火影忍者OL》装备系统介绍 强化是必要

  游戏中的装备也是可以一直伴随玩家升级以及强化

  1. 装备

  装备品级

  按颜色划分,从低到高分别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我会告诉你后面两种颜色是我猜的吗!)白色的装备全部是完成任务得到,想要升阶为绿色的话需要地之卷轴(所有副本掉落,容易获得),天之卷轴(章节通过后获得,副本很低的几率得到),中忍卷轴(中忍考试得到)。

  装备强化

  由于高阶装备可以由低阶装备直接升级得到,故大可放心大胆的强化任务给的白装。强化需要强化符和铜币,这两个都会从副本掉落。一件白色装备从1级开始强化,需要的强化符会越来越多,1级强化到2级只需要1个强化符,我现在13级的装备,强到14需要45个强化符。目测高级装备升1级得要几百个。好在这版本暂时够用(为毛看着包里3000多个强化符有种怪怪的感觉!)。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心情系统介绍 攻击加成!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特别隆重介绍:监制委员会
相关新闻:
《火影忍者OL》心情系统介绍 攻击加成!
《火影忍者OL》你不可不知道的五大阵营!
《火影忍者OL》忍者系统详解 忍者卡攻略
火影忍者OL木叶村地图详细介绍 火影地图
《火影忍者OL》游戏背景介绍 新手必须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