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5大主角技能点评

  风主这次很稳当的扮演了乖孩子,可为啥还有人不满

火影忍者ol
5主角点评

  奥义一无消耗查克拉的单体风系伤害,伤害不俗,也意味着开场能先发制人发俩个技能。

  奥义二对4人造成体跟忍术伤害并击退,伤害自然较低。

  奥义三清除小队所有人的技能冷却,自己除外。搭配查克拉消耗低且进攻性强的忍者作用极大。

  普攻造成7连搭配10连击触发被动的忍者较好,分身作为挡刀也是奇效,并且还能攻击,扫前排几率造成击退也是很好的技能

  被动第一排的其他俩个都很普通,而勇气开场增加10查克拉搭配被动有勇气的忍者类似手鞠跟阿斯玛作为先手秒人是极好的一副王牌,但是苦于连击搭配所以很慎用。

  被动第三排的开场3分身跟2星鸣人一样,不能每回合都放,死了就都没了,只能作为对付副本过多的小怪当挡箭牌,缺点就是遇到群秒的一下就全完了。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觉醒材料掉落整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89话:我最喜欢了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风主50层考试攻略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土主无伤过忍考50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水主使用心得技巧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8月21日更新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