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5大主角技能点评

  雷主上次的吊车尾,如今的霸主,你这么屌策划知道吗,你以为你是鸣人么(忍不住吐槽了,抱歉)

火影忍者ol
5主角点评

  奥义一对单人造成体跟忍术的雷属性伤害,并造成封穴,伤害极高,而且若是对克制的土系使用可能一招即秒。

  奥义二对4人造成体跟忍术的雷属性伤害,并造成麻痹,选中目标倒地,完全控场啊,把对手拆开来打。

  奥义三雷凯下次行动额外增加二次攻击,也就是马上攻击3次,而且还无进场冷却,查克拉消耗还只有20,还加暴击,伤害还不俗。

  普攻50级的雷光,专挑血最少的先打,也就是清分身专用,跟前面的火一样完美的又颠覆了风克雷的局面,非但一点弱势都没有,而且还秒你主力没商量。

  被动二排的嗜血,搭配上奥义三跟普攻3,开场打不死你也废了你

  被动三排的分身攻击必带封穴。弱点增加暴击。暗部刺杀每次行动前额外进行一次随机攻击,还必造成目盲,1回合内最多触发俩次。45奥义又扯上了,开场打5次,秒天秒地秒怪兽。

  原著的雷也给人一种强悍表现,强力的攻击跟自身的顽强,但是这里是游戏,能别还原的那么真么,至少气势上就行,平衡还是要搞好啊。奥义二改为单体麻痹,奥义三降低下伤害提高点暴击,亦或是不增加暴击。

  普攻雷光专挑血最少的打可是没必要,作为有需要反咬的设定嗜血就够清分身了。就算站位不对应也怪不了谁,不能现在这样做的太绝了。

  被动的分身攻击必带封穴,类似的还有火的分身攻击用天牢,还有水的分身连击带封穴,但是前俩者是必出状态,水的分身被阉割了,甚至还因为BUG连击了也不出封穴,要么全改必出要么全改几率。

  暗部刺杀修改成一次较为妥当。|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觉醒材料掉落整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89话:我最喜欢了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风主50层考试攻略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土主无伤过忍考50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水主使用心得技巧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测试延长至9月15日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8月21日更新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