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火影动漫>

漫画分析:兜的仙人模式与大蛇仙人模式

  兜的仙人模式

  之所以要写这个的原因就是在讨论香膦为什么会感知到兜身上有股讨厌的感觉,我的说法是香膦之所以会有那种感觉就是因为兜本身就是利用大蛇丸的查克拉来发动的仙人模式,所以自己的查克拉本身就和大蛇丸混合在一起的,导致的香膦感知错误。

  不过也有人认为现在兜发动仙人模式根本就不需要大蛇丸的查克拉的,当然,我也想兜可以不借助大蛇丸的查克拉就可以发动仙人模式,但是这个就有许多地方是无法解释的,第一个无法解释的就是兜现在仙人模式先下的脸。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兜现在的仙人模式之下的面纹(由瞳纹和成为仙人之后脸上出现的图案),和大蛇丸是一模一样的,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就只有两种可能了,第一种可能就是这个眼纹是蛇仙人模式的一个特征,就像蛙仙人模式和柱间所使用的仙人模式,都有着不同的面纹一样,这就是蛇仙人的象征。

  第二种就是这个眼纹、瞳纹和仙人模式无关,兜的仙人模式还是建立在大蛇丸的查克拉的基础上的,所以兜的脸上才会出现和大蛇丸一样的眼纹,就像佐助因为压制不住大蛇丸的查克拉,大蛇丸的查克拉涌了出来之后佐助的一只眼的眼纹也变成了大蛇丸的眼纹一样。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第三种可能就是香膦感知到的实际上是使用了仙人模式之后,兜所产生的蛇仙术查克拉中的成分,让她不舒服。

  首先来说一下第一种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兜现在出现和大蛇丸一样的面纹,那就是蛇仙人的象征。

  如果这个就是蛇仙人的象征的话,那么大蛇丸是一直处于仙人模式的状态之下吗?

  因为大蛇丸的眼纹不论什么时候都是那样的,从来就没有变过,所以大蛇丸的仙人模式常开这个显然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到目前为止漫画中并没有出现过仙人模式常开的先例。

  除非大蛇丸的眼纹本身就有,而蛇仙人的眼纹也是这样,所以进入仙人模式与否根本看不出来。

  再来说说第二种可能性,就是兜借助大蛇丸的查克拉才发动的仙人模式,而香膦感知到的讨厌的感觉正是这部分大蛇丸的查克拉所产生的。

  兜借助大蛇丸的查克拉,这个可以解释兜的面纹与大蛇丸一样的这个地方,当然也就否定了第三种的可能性,因为仙术查克拉仅仅是使用自己的查克拉与自然能量混合,而蛇仙术不管其自然能量究竟会令人多么的不爽,香膦也是不会感知到的,因为要感知仙术查克拉的自然能量的性质,唯有同样具有可以使用仙术查克拉的人才可以。

  所以香膦也就无法感知蛇仙术的仙术查克拉,她所能感知到的仅仅是兜身上除去自然能量之外的查克拉而已。

  兜借助大蛇丸的查克拉使用仙人模式,这样就和斑借助柱间的查克拉来使用仙人模式一样,不同的是斑是直接移植的柱间细胞,所以仙人模式的脸纹出现在胸口的柱间的脸上。

  而兜则是融合了大蛇丸的细胞,所以仙人模式的特征就会出现在自己的脸上,兜的查克拉质量远远的不如大蛇丸,在兜控制穢土転生大军时候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了,兜需要使用大蛇丸咒印中的查克拉来对穢土転生的棋子来加强控制。

  当时大蛇丸解除兜的仙人模式的时候,回收了自己的查克拉之后兜的仙人化就自动的解除了,这就证明当时大蛇丸回收的查克拉就是仙术查克拉,只有这样才能够顺利的解除都的仙人化,而只回收不包含自然能量的查克拉的话是无法解除仙人化的。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有人说大蛇丸回收了自己的查克拉,打破了兜体内的查克拉与自然能量的平衡,所以仙人化就解除了。

  这个说法是完全错误的,只回收不包含自然能量的查克拉,而不是仙术查克拉的话,非但无法解除兜的仙人模式,反而会使兜体内的自然能量大于兜的查克拉量,破坏仙术查克拉的平衡导致自然能量暴走,就像鸣人摄取了过多的自然能量之后“与自然同化”一样,蛇仙术肯定也是存在着同样的风险的。

  大蛇丸究竟会不会使用仙术?

  大蛇丸当然是可以使用仙术的,咒印就是一种仙术,并且大蛇丸也是可以使用仙人模式的,虽然兜说过“大蛇丸当时没有的到可以承受那个力量的身体”,不过这仅仅是前半句而已,这个还有下文“他还不能像我这样变成完美的仙人。”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这两句话连在一起的意思就很明显了,虽然大蛇丸的身体并不适应,但是并没有说大蛇丸无法使用仙人模式,而是大蛇丸的仙人模式并不完美,至少兜的话中的意思就是这样的。

  而大部分人只记住了前半句话,大蛇丸并没有能够承受龙地洞仙术的身体,这样的话当然就会认为大蛇丸根本不会使用仙人模式,实际上只是不能使用出完美的仙人模式而已,但是绝不是大蛇丸不会使用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咒印本身就是仙术查克拉组成的,虽然大蛇丸是从重吾身上提取的素材,但是咒印中完全是大蛇丸自己的查克拉,并没有重吾的查克拉,因为咒印本身就是使用的大蛇丸自己的仙术查克拉注入其中所形成的,重吾的仙术查克拉中是不可能包含有大蛇丸的意识的。

  退一步说,大蛇丸可以使用仙术查克拉就证明大蛇丸能够使用仙人模式,因为会有将查克拉与自然能量进行适当的平衡之后才会产生仙术查克拉,这个是形成仙术查克拉的基本条件,而仙人模式则是建立能够提炼出仙术查克拉的基础上的。

  而大蛇丸可以为别人施加咒印,就证明他能够使用仙术查克拉,并且可以维持查克拉与自然能量之间的微妙平衡,都则的话就不可能维持住仙术查克拉,更没有办法为别人施加咒印。

  各种各样的证据都无法证实大蛇丸的确不会用仙人模式,反而得到的结果相反,他完全可以使用仙人模式,只不过他的仙人模式用兜的话说就是没有兜的仙人模式那样完美。

  眼纹与仙人模式的关系

  六道的仙人模式先暂时不提,就说说三大仙术的仙人模式与眼纹之间的联系,湿骨林的仙术目前没有明确的表现出来,柱间的仙术不知道是不是湿骨林仙术,所以实际上是两大仙术加上柱间的仙术。

  不管是柱间的仙术还是妙木山的仙术,面纹都是成为仙人的证明,不管是谁只要修炼了某一种仙术,必然会出现相应的仙人的特征,妙木山的仙术就是蛙眼的瞳纹以及周围的眼影所构成的面纹,当然了,这个蛙仙术的“仙人特征”,只是针对人类修炼仙术的时候的情况,而对青蛙并不适用,因为青蛙生出来他就有那样的面纹,除非认为青蛙是仙人模式常开的状态,所以会一直带着那样的面纹。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六道的仙人模式虽然没有眼纹,但是背上有着一个大圈套小圈的同心圆和一些巴纹,这也是六道的仙人模式的一个特征。

  柱间的仙术也有相应的面纹,那么蛇仙术呢?

  蛇仙术如果会出现面纹的话那么就应当是蛇眼的瞳纹以及周围的眼影,因为蛇本身就是这个样子的,那么回到大蛇丸的仙术的问题上,既然大蛇丸会使用仙术而且也使用过仙术,但是为什么没有看到他进入过仙人模式呢?

  首先蛇仙术真正的完美的仙人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并不知道,要是像都那样出现面纹、头上长角、肚子上还伸出一条大蛇的话,我个人觉得从感官上这个无论如何也是称不上是“完美的仙人”的,如果完美的仙人是这样的话,不练这个仙术也罢。

  所以我认为兜的仙术实际上也是并不完美的,蛇仙术的仙人特征很可能只是面纹加上头上的那对角而已,就像蛙仙人一样完美的仙人仅仅只是出现面纹,身体的其他部分并不发生变化。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大蛇丸也许人如其名,他本身就不算是一个人,而是一条蛇,正是像蛇一样天生就拥有和仙人模式一样的面纹,所以大蛇丸就和龙地洞的蛇一模一样,进入仙人模式与否根本就从外观上看不出来。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漫画分析:兜与大蛇丸仙人模式

  大蛇丸一直都是可以使用仙人模式的,虽然有说大蛇丸的身体不能承受那个力量,但是也没有说大蛇丸根本无法修炼仙术,只是说大蛇丸的仙术不完美而已, ”不完美“的意思就是不完美,而不是不会用, 到底是为什么后来以讹传讹变成了大蛇丸根本不会使用仙术了呢?

  END --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下一篇:漫画671话「鸣人与六道仙人!」 高潮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火影忍者ol漫谈:凯父创造八门遁甲理由
火影忍者ol火影漫谈669分析:斑的高傲!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70话「起始之人!」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69话八门遁甲之阵!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26关 水主通关视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