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火影动漫>

火影忍者ol火影漫谈669分析:斑的高傲!

  669画,让我们大饱眼神的一画。期待了这么多年的八门终于全开了,让大伙们见识了夕象的威力,二度把拥有着轮回眼(虽然只有一只)、初代仙人查克拉(虽然是借来的),目前最接近六道仙人的斑打到吐血。很多人都在讨论凯与八门,反过来,这里我想说说669画中的斑,一个无比高傲的斑。

  夕象是一个从一速到五速连续不断升级的连续攻击。第一次使用夕象的凯因为身体上的无比疼痛,只能在一速打中斑后,不得不中止升级二速。但一速已经足以把斑打得喷出两滴血(请忽略),并深深地陷进了地下。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1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1

  若是一般人受到如此重的击打,估计早已领盒饭去了。而斑却狂笑着冲出来说一句“让我来会会你”。如此高傲,可见一斑。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2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2

  当斑在深深的地洞里,正确分析了凯的攻击方式,却没有做出正确的战术。对于一般的高手来说,如卡卡西,每当分析出对手的能力,必定会制定必要的战术。以斑的战斗经验以及其战斗能力来说,制定一定的战术必然不成问题。如果此时换成卡卡西,首先出来的肯定不会是本体,不是影分身就是雷分身,即便是鸣人也会是影分身的。而斑的木分身,能力与作用都在影分身及雷分身之上。所以当我看到这里时,我认为斑必定会先以木分身出来吸收凯的攻击,本体再伺机而动。若果真是这样,那么凯必然要处于更危机的形势。但AB就是出乎人的意料,冲出来的就是斑的本体。这一点可以从冲出来的斑的抗击打性看出,分身的抗击打性都比较弱,不可能承受得住凯的夕象从一速到五速的攻击。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3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3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4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4

  斑就是这么的高傲。他分析出了凯的能力及攻击方式,明白绝对不能够被凯的拳头直接命中。明白却不做相应的战术,直接飞到空中。古法云:半渡而击之。斑飞出来停在半空中,就如半渡的敌军,身边毫无可借力之物,必然是被攻击的最佳时机之一。可斑就是这么做了。这是对自身能力何等的自信,何等的高傲。难道斑已经知道在AB的眼里,他就是BOSS中的BOSS,除了鸣人佐助,没人可以打倒、打残自己,更不可能打死自己。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5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5

  此时的凯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时机,踩着空气就上来了。而从斑的表情来看,斑对此竟愈加兴奋,毫不惊讶。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6
火影漫谈第669分析:斑的高傲!6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70话「起始之人!」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漫谈:凯父创造八门遁甲理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70话「起始之人!」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69话八门遁甲之阵!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26关 水主通关视频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25关 水主通关视频
火影忍者ol晓组织大起底:各晓成员介绍
火影忍者ol九尾鸣人如何获得?这有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