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火影动漫>

火影忍者ol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历经斋念,天眼已开,凝视之下,无所遁形。细节练就视觉,万法隐于中间,观大须弥者,必先立于介子之间。宏观与细节,缺一不可。”书中自有黄金屋,黄金有价术无价,本句取自“于氏风暴”SHOW TIME 之时,观书百年,受益匪浅啊!受益匪浅。

  呈几何时,佐助为了确定方向,向初代提问。“我想知道何为忍者,何为一族,又何为村子?”佐助使用水月拿来的卷轴救活了大蛇丸……这之间的情节是否有匪夷所思之处…

  从第592话可知,卷轴的内容就是“尸鬼封尽和咒印的解法”,首先咒印者正是因为大蛇丸的监视之下,才难逃其股掌,只要把卡卡西对佐助使用的封印大蛇丸监视的封邪法印的术反过来结印,就是释放大蛇丸……而正是因为尸鬼封尽的解法已写在了卷轴之上,水月才认为即使不用大蛇丸,假以时日,佐助自己也能完成对死神腹中强者的秽土转生,得以称霸忍界。

  水月一开始,因为香菱想杀佐助,但是发现自己没有把握,就暂时放弃了。后来被佐助所折服,再也没有理由对敬佩的人出手。而卷轴基地,重吾那一拳,不是暴走,就是发现水月有“祸心”,想突然出手除掉他,当然,这纯属误会。

  佐助为何急于见到千手柱间?因为鼬的记忆······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残酷的现实,悲伤的过去,沉重的负担”,痛彻心扉的前尘往事,不错,鼬的眼睛里残留着“他就是千手柱间”的事实。否则,千手柱间不会是佐助无论如何都要见上一见的“知晓一切的人”。

  为何鼬要独自背负罪责离开木叶,而不和佐助以实相告。他要看一看,富岳口中的巅峰条件到底能达到什么程度。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佐助为何复仇之心如此固执,因为他不曾冷静过,对他人的劝告不曾认真考虑过。因为,他是孩童。鼬过去对他的冷漠,要么是要看清他的器量,要么就是要让他自己发现自己太孩子气了。“无论以后你怎么选择,我都一直深爱着你”,因为你以后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不是意气用事。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所谓忍者便是,“忍受一切的人”。忍者之间的羁绊,是因为“不同的目标,同一个立场”,正是因为立场站错了位置,所以滋生了战争。在这句话之前···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漫谈:双眸凝视 之 明察秋毫!

  ···三影的反应,三代动容,二代感伤,四代异议。因为二代和三代明白初代,认为他在背负屈责;四代与初代没有交集,对他这些话,持保留态度。何为村子? “树叶飞舞的地方,必有火焰飞舞,火之影照亮村子,新叶还会发芽”,所谓村子,不是为了避免战争,而是为了在战争中将新叶保全,然后再战。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漫谈:凯父创造八门遁甲理由 下一篇:漫画分析:兜的仙人模式与大蛇仙人模式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漫谈:凯父创造八门遁甲理由
火影忍者ol火影漫谈669分析:斑的高傲!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70话「起始之人!」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669话八门遁甲之阵!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26关 水主通关视频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25关 水主通关视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