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者考试60层通关攻略

  4回合

  螺旋丸和鹿丸的定身CD转好,但这回合对面的2个傀儡也会施放技能。

  螺旋丸的目标无悬念选择鬼鲛,而鹿丸的定身则一定要打断鬼鲛同排的傀儡。

  他的技能是木叶旋风,伤害不低,太子的血量是绝对被选择为目标并踢死的。

  之后封印术会封住太子,最下方的傀儡会普攻鹿丸,这一下抗住的话后面可以算是顺利了。

  随后就是一系列你打我,我打你。

  5回合

  在这回合之后,阿斯玛的技能可以先给鬼鲛补充伤害,优先按。

  定身必然也会接上,而因为高查克拉,阿斯玛的普攻也有相当大的几率让与鬼鲛同排的傀儡被灰积烧目盲导致不能普攻。

火影忍者ol
水主忍者考试60层攻略

  而太子的分身也可以有效抵挡另一个傀儡的攻击。

  之后就是依靠不断的控制鬼鲛来结束战斗,水鲛弹和螺旋丸在这个时候仅仅是用来补伤害就足够了。

  毕竟追打只能一次,阿斯玛保证定身就可以了,而鹿丸的第二次定身依旧要给会木叶旋风的傀儡,踢死人就不好玩了。

  之后的鹿丸会死,但集火掉鬼鲛之后,两个傀儡就不算什么了,就算有一万的体术伤害,但没嗜血终究会被分身挡死。

  会木叶旋风的傀儡记得是可以受到体术伤害的,他没什么机会发出第三个旋风了,安心的打吧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大神浅谈游戏心得:扫除盲区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生存试炼:土豪紧守最后一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大神浅谈游戏心得:扫除盲区
火影ol变身卡被你玩坏了:晓组织全集合
火影忍者ol水主全分析:可攻可肉可治疗
火影忍者ol5主角:前中期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95话:鸣人与佐助2
火影ol土主2700战力:3星过追击我爱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