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土主2700战力:3星通过追击我爱罗

  想必很多刚刚32级做到主线的小伙伴想要过本都不太容易,这里主要是蓝色阵法里的我爱罗+守鹤尤其不好打,用我的阵法必须保证勘九郎的傀儡能挨下对面我爱罗2次普攻。

火影忍者ol
追击我爱罗

  自己的我爱罗基本打到后面要跪的,所以生命防御抗性勾玉优先给勘九郎,剩下的给鸣人,攻击优先勘九郎和主,忍术给主(勘九郎是体术伤害)

  这样过蓝色阵法的时候最多我爱罗一个人死(有可能不死通关)

火影忍者ol
追击我爱罗

  后面必打的是三波,前两次可以把我爱罗换佐助之类的打出自己熟悉的combo顺利过掉,最后一波还是我爱罗+守鹤,调整回2L的阵法,保证守鹤每次横扫都打到分身和傀儡(CD好了马上召),守鹤的蓄力练空弹应该是能刚刚好输出掉。

  最后死亡不超过3人成功过关,三星达成!

火影忍者ol
追击我爱罗

  事实证明完全不需要战力3000,32级2700也是有机会能过的!

  虽然我也试了很多次,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暴击,只好F5重来…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雷主高连阵容:全体灵活连招 下一篇:火影忍者ol5主角:前中期阵容搭配攻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雷主高连阵容:全体灵活连招
火影忍者ol土主新玩法:无敌变态叠盾流
火影ol雷主搭配:教你PK打遍天下无敌手
火影忍者ol不删档新区开启:3区终末之谷
火影忍者ol10月9号停机维护:11:00-12:00
火影忍者ol水主副本全攻略:手把手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