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者考试60层通关攻略

  2回合

  由于放螺旋手里剑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必然是一号位的鸣人率先起手,目标鬼鲛、而另一个目标则是给予U神一些伤害。

  经过起手后的一系列小连招,打断了鬼鲛的水鲛弹并定身鬼鲛。

  然后就到了接下来的白刃战,鸣人一排众人的普攻打U神,之后U神平A鸣人,鸣人接近血丝,U神也会在下一回合的平A中死去。

  之后鬼鲛同排的傀儡会杀掉分身,20查克拉的补充让阿斯玛有了给U神补上一些伤害的作用,这一点很重要,否则下回合即使一套连招也不会死掉。

  2回合结束后,小键盘2号位置的分身死掉,但5号位置的分身保留,给了鸣人普攻U神的机会。

火影忍者ol
水主忍者考试60层攻略

  3回合

  选择水鲛弹就是为了在这时候用,目标依旧是鬼鲛,鹿丸的连招依旧会定住他。

  之后由于技能的CD,所有人普攻结束,带走U神,最后的鸣人分身死亡,鹿丸被普攻一次。

  由于不是多了很多次被伤害后的属性成长,所以最下方的傀儡不会造成太夸张的伤害,但如果真的出了,不能保证有效抗住2次的话,没什么太大希望了。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大神浅谈游戏心得:扫除盲区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生存试炼:土豪紧守最后一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大神浅谈游戏心得:扫除盲区
火影ol变身卡被你玩坏了:晓组织全集合
火影忍者ol水主全分析:可攻可肉可治疗
火影忍者ol5主角:前中期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95话:鸣人与佐助2
火影ol土主2700战力:3星过追击我爱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