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终测各主角点评:谁才是最后王者

  火主可以说是万金油一般的存在,贯穿前中后期,通用于所有场合,火主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不过天牢的削弱或多或少让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另外一个悲剧的存在就是因为火克风,而风主的弱势让其在排位中失去了一个属性克制的垫脚石。

  水主在前中期属于竞技场成神,现实成狗的一个职业,在游戏后期有种苦尽甘来的味道,不过几个相应流派的开发,让水主的日子变得好过了起来,相信在不删档测试中选择的人不在少数。

  土主是火影OL目前环境下真正的大后期,抛开充值力度的原因单以职业来说绝对的最强,不过相比起水主,土主在前期的日子会更难过,而平民玩家充值力度不高的情况下由于输出有限在副本中也会有相当的难度,不建议大家无脑选择。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纪念终极测试:不删档风主修改建议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玩家最爱雏田:10combo猜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ol预充值返回预告:不删档测试启动
火影ol纪念终测:不删档的风主修改建议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快递第692话:革命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第691话:祝贺你
火影ol火主搭配:副本排位阵容千变万化
火影ol终测9月15日完美落幕:相约25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