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玩家最爱雏田:10combo猜想

  封测里最高兴地一件事情莫过于雏田妹子的加强(追打击退增加了“倒地”效果)。因为是一名坚定地鸣雏CP粉儿,所以在游戏里坚持使用鸣雏。但是之前太子和雏田的组合很难打出漂亮的Combo,这个令我比较苦恼(多啰嗦一下,我玩这款游戏更多情结还在漫画上,所以比较强势的晓组织成员,基本用来养眼的)。增强之后的雏田妹子,虽然还是没有输出技能的奥义,但是追打很贴心,让我的搭配有了更好地选择,所以很开心啊,哈哈。

火影忍者ol
文章配图

  再说个自己发现的有趣的事——10连击Combo。某日发现佐助的豪火球术可以重复触发效果之后,便脑洞大开,脑补到以下连段(尚未实测,仅限生存娱乐使用):勘九郎小浮空——佐助击退——雏田倒地——雏田倒地——勘九郎小浮空——佐助击退——天天大浮空——佐助高连击——佐助10连——天天10连。希望能在封测实测(貌似没问题吧),另外有更高连段或者其他厉害连段的忍者欢迎分享。

  但是经测试发现,试过勘九郎和雏田, 雏田接完击退加倒地后,就不再接倒地加倒地,而是直接接了勘九郎的倒地加小浮空,就是说,雏田是不会倒地再追击倒地的。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终测各主角点评:谁才是最后王者 下一篇:火影忍者ol7级勾玉曝光:9级勾玉何时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ol终测各主角点评:谁才是最后王者
火影ol预充值返回预告:不删档测试启动
火影ol纪念终测:不删档的风主修改建议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快递第692话:革命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第691话:祝贺你
火影ol火主搭配:副本排位阵容千变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