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资讯动态>

火影ol终极测试9月15日完美落幕:25号迎接不删档

  尊敬的玩家们: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火影忍者online】的支持!

  本次终极测试期间,我们测试了游戏的新玩法、忍者及主角的平衡性、副本的难度等内容,并修复了诸多bug。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在测试期间反馈给我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后续的版本中持续优化大家所提到的内容。

  本次终极测试将于9月15日下午17:00结束并停服删档,终极测试的充值返还活动细节请大家耐心等待官网的后续公告。

  终极测试结束后,我们将在9月25日迎来【火影忍者online】的“限号不删档测试”,届时,所有参与过游戏历次测试的用户都将直接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已获得资格的用户参与预约,也可以获得预约礼包)。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对【火影忍者online】的热情与支持,我们不删档见!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9月25日正式开启 下一篇:火影ol预充值返回预告:不删档测试启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水主新阵容:看谁不顺就打谁
火影ol限量不删档测试:9月25日开启
火影忍者ol:68级火主副本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土主忍者考试60层通关攻略
火影忍者ol零元党:1W2战力风主全线通关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雏田水主搭配阵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