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新闻动态>

火影忍者OL 国庆活动上线 新忍者天天开兑

  日前,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国庆活动已全面上线,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积分兑换全新忍者及诸多游戏内消耗道具。另外,游戏邀请好友领好礼活动亦已同步开放,玩家邀请好友共同游戏即可领取丰厚游戏道具,畅快游戏。

  邀请好友领好礼活动直达:http://huoying.qq.com/cp/a20150921syhd/sub01.htm  

火影忍者OL

  国庆活动上线 新忍者天天[旗袍]开放兑换

  在国庆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即可免费获得“手里剑”道具。通过《火影忍者OL》主界面“限时热点”即可进入国庆活动。活动玩法为玩家使用手里剑击破场景中不断移动的各色气球获取积分。气球分为三种颜色,包括红色、蓝色和黄色,气球中的积分是随机的。气球里面有一定几率包含碎纸烟花,如果打破烟花气球可以得到更多积分。玩家可以消耗手里剑单次击破,亦可消耗10个手里剑,使用“漫天花雨”技能,可以将场景中所有气球都打破,获得更多积分。  

活动界面

  获得积分后,玩家即可通过积分兑换相应道具。此次国庆活动中的积分兑换奖励包括天天[旗袍]、飞段[死司凭血]、洗练符、洗炼保护符、洗炼突破丹、洞穴密钥等游戏新忍者与消耗道具。其中,天天[旗袍]作为此次活动兑换的全新忍者,必会与之前《火影忍者OL》签到免费放送的阿斯玛[风之刃]、教师节活动忍者依鲁卡一般,为玩家带来超实惠又意想不到的实战忍者搭配。 

国庆活动

  天天[旗袍]普攻技为体术攻击,攻击正面敌人,一定概率发动4连击并且使敌人倒地;追打【操升龙】,至少20连击时触发,对敌随机4体造成伤害;追打【操具·大铁球】追打击退的敌人,造成大浮空;被动技【旗袍空间】,查克拉高于50时,奥义不消耗查克拉且无冷却;奥义技【操具·天锁祭】,对敌方全小队造成伤害,并对每个目标造成5连击。从技能来看,天天[旗袍]实战中只要搭配增加查克拉的忍者,如:鹿丸[亲热天堂]、麻布依等,时刻保持己队查克拉高于50,即可享受无限奥义连发,非常值得期待。  

天天[旗袍]技能截图

  举国同庆 邀请好友领封印好礼

  另外,游戏亦在9月26日至10月11日举办“举国同庆,盛世华诞,邀请好友领好礼”活动。玩家向好友发送邀请,受邀者通过好友发送的链接进入页面,在活动期间首次创建角色并在活动页面绑定好友关系后,邀请者即可根据绑定好友等级及战力,领取不同阶段奖励礼包。礼包内含大量铜币、点券、封印之券。玩家们赶快值此良机呼朋引伴,邀请好友越多,得到的奖励也越多哟。  

邀请好友领好礼

  国庆活动上线,丰厚礼包待发。玩家们,赶快加入游戏,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福利盛宴!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着“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火影忍者OL》9月2日停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者考试115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考111关无人间道阵容攻略
火影忍者OL新版平民水主忍者考试80关阵容搭
《火影忍者online》火主过40关考试的攻略
鸣人佐助技能属性全分析:哪个是你的菜
火影忍者OL平民雷宁次队阵容搭配 不虚必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