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者考试115阵容搭配攻略

  忍考115的难点是仙鸣+地狱道的组合很难正面突破,所以这套打法选择水主毒火流打法,配合人间道控制,达到通关效果。下面是水主忍者考试115阵容搭配攻略,快来看吧。

  天赋:

 

  通灵兽一定要带小狗,或者自己带水龙弹和其他不会触发人间道第二次定身的通灵,变色龙啥的都行。

  站位:

 

  关于装备分配,鸣人要穿最肉的防御,自来也和水主要最高的忍术伤害,因为自来也会被分身打,所以也尽量穿一些防御装。

  详细过程:

  第一回合

  开场喷毒,我方的自来也必须在不触发水主通灵术的前提下自己打死对面3号位置分身,对方自来也会一下推死两个分身。鸣人打出一套连击控制仙鸣分身,因为是定身效果,对面仙鸣不会攻击,会在3号位置再召唤一个分身。

  回合结束时候因为魂吸的缘故,对面应该3个风主分身+一个残血的仙鸣分身,满查克拉。己方应该有60查克拉。(非常重要!)

  第二回合

  自来也对准对面的自来也喷火,触发人间道定身打断对面自来也喷火。仙人自来也行动的时候会恢复20查克拉,人间道去拉混乱对面风主打断刷新。一口气喷死四个分身,回40查克拉,鸣人螺旋丸触发人间道第二次定身对面鸣人打断手里剑。我方鸣人会召唤分身,最好两个。

  如果点不过来请换到X1的速度。

  第三回合

  大家都没技能,对面自来也会打我方鸣人分身,对面仙鸣分身会被我方自来也普攻带出连击定住。然后友好的度过一个回合。

  第四回合

  自来也对准对面的自来也喷火,触发人间道定身打断对面自来也喷火。鸣人螺旋丸触发人间道第二次定身对面鸣人打断手里剑。水煮喷个毒,打个酱油。

  第五回合

  人间道去打断风主刷新,如果对面有人死了地狱道在复活不用管他。

  第六回合

  如果对面死人了,技能也不要都丢在同一个人身上。自来也对准对面的自来也喷火,触发人间道定身打断对面自来也喷火。鸣人螺旋丸触发人间道第二次定身对面鸣人打断手里剑。

  回合结束的时候对面应该就剩下风主和地狱道了,随便揍就好了,无所谓了。

 

  总结几点:

  第一回合自来也自己打死对面分身,因为水主先喷了毒,相对容易。很容易吸到60查克拉,不流失,不蒸发。

  第二回合人间道的控制不能有误。建议觉醒满,断控制的话就直接刷新。自己的鸣人全程都能保持正确的分身数量,并且在第五轮极有可能需要被打,只要不死就没问题

[编辑:大Ben]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平民雷宁次队阵容搭配 不虚必胜 下一篇:火影忍者OL鹿丸亲热天堂忍者阵容搭配猜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平民雷宁次队阵容搭配 不虚必胜
火影忍者OL试练之印怎么得 试炼之印有什么
火影忍者OL5月8日正式公测 开放跨服匹配排
火影忍者OL春野樱生日送祝福怎么参加揭秘
火影忍者OL火主土影队阵容搭配 暴力堪比雷
火影忍者OL新版火主人间修罗队 新忍者青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