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资讯动态>

火影忍者ol入侵手游:页游手游共同开发

  腾讯公司今日宣布,将与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戏在中国区域共同开发《火影忍者》移动游戏。至此,腾讯已取得《火影忍者》的电子漫画发行权,并与万代南梦宫游戏共同进行《火影忍者》的网页游戏与移动游戏的共同开发。用户将在腾讯平台获得《火影忍者》的全方位互动娱乐体验。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人气漫画作品,从1999年连载以来,广受欢迎。至现在《火影忍者》漫画全球累计发行数已突破2亿册,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在日本都享有超高的人气,并且在中国也有极大影响力。《火影忍者》先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动画及游戏等。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2013年1月17日,腾讯与集英社达成协议,获得《火影忍者》电子漫画发行权;同时,腾讯与万代南梦宫游戏合作,共同开发《火影忍者ONLINE》网页游戏。此次《火影忍者》移动游戏的开发,意味着腾讯将在移动端进一步丰富“火影”产品的阵容。

  腾讯与万代南梦宫游戏一直希望能给用户提供优秀的互动娱乐产品,期望这次能竭尽全力一同推出一款高品质的《火影忍者》手游,让众多玩家得以优秀的游戏体验。

  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戏寄语:

  我们会竭尽全力,和腾讯一同推出一款高品质的火影手游,各位火影粉丝敬请期待!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8月5日开启:全新忍者成长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8月5号15:00开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终极测试新忍者:晓组织火影三忍齐登场
转发微博关注微信:赢取终极内测激活码
火影ol终极测试8月5开启:全新忍者成长
叶子猪火影忍者ol激活码领取:终极测试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开通黄钻领激活码
火影漫画第686话:被留下的人和继承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