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终极测试新忍者曝光:晓组织火影三忍齐登场

  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火影忍者疾风传剧情全新忍者登场!

  对于火影迷来说,我们是伴随着火影一起长大的,他们小的时候,我们也是小的时候,那些年一放学就立马奔跑回家打开电视机观看火影,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时,但是也很满足。

  现在我们等到了火影忍者ol,这个高度还原火影世界的游戏,我们又何尝不来亲身体验一下。

  错过了1,2,3测不要紧,8月5号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即将到来,快点击叶子猪火影忍者ol激活码活动赢取终极内测资格:http://act.yzz.cn/s/2014/hyrz_nc/

火影忍者ol
新忍者登场

  到我们现在长大了,火影忍者也长大了。火影忍者终极内测,疾风传忍者登场,看见他们褪去了稚气,多了一番成熟的韵味,火影忍者仍然是我的最爱。

火影忍者ol
新忍者登场

上一篇:转发微博关注微信:赢取终极内测激活码 下一篇:是真是假?火影忍者ol终极内测预充值返回200%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转发微博关注微信:赢取终极内测激活码
火影ol终极测试8月5开启:全新忍者成长
叶子猪火影忍者ol激活码领取:终极测试
火影忍者ol终极测试:开通黄钻领激活码
火影漫画第686话:被留下的人和继承者
终极测试激活码发放:教你如何自动抽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