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娱乐八卦>

火影忍者ol传说中的大肥羊:纲手的成长

  她是初代火影的孙女,少女时期的纲手极为好胜,纲手在老师的安排下进行了抢铃铛的测试,与大蛇丸一起抢到了铃铛,纲手很疼爱她的弟弟萤树,萤树的愿望是希望自己成为火影,纲手为了鼓励萤树便把初代的项链送给了萤树。

火影忍者ol
纲手

  就在此时纲手认识了断,后与断成为恋人,但后来与断一起执行任务时,断被偷袭重伤而亡,第二次忍界大战时与自来也,大蛇丸,跟半藏交手,三人虽战败但坚持到了最后,半藏很赏识他们,半藏给了他们木叶三忍的称号。

火影忍者ol
纲手

  后纲手带着断的侄女四处漂泊,并收静音为徒,把医疗忍术传给了静音,纲手的赌博习惯是从初代那学来的,她被赌界称为传说中的大肥羊。

火影忍者ol
纲手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玩家建议合集:哪点戳中你的痛处 下一篇:火影忍者ol痛楚的根源:长门的六道轮回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原创游戏角色手绘:高度还原
火影ol不删档即将到来 回忆我们的三测
火影忍者ol玩家10条建议:说出玩家心声
火影ol最新测试时间曝光:7月底不删档
到底是真是假?火影忍者ol测试时间公布
火影ol平衡测试进度:下一测试即将到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