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平衡测试进度:下一测试即将到来

  火影忍者OL目前进行这小范围测试。

  由小道消息得知,小范围测试的内容大致为测试主角的相对平衡,尽量做到职业的之间的相对平衡。

  之前就有很多玩家抱怨,5大主角职业不平衡,有的太强,有的太弱,所以出现了这次的平衡测试。

  而目前的平衡测试,小道消息说忍者技能测试已经完成,也就是说技能方面已经调整完成了,至于会是怎样的效果,大家一起来期待下次的测试吧。

  平衡测试目前进度:内容忍者技能测试完成,目前在测试角色成长和副本难度。

  小伙伴们再忍一忍,平衡测试快进入尾声了,下次的测试还会远么!!!

  还有一个小道消息,下次的测试不是公测,是不删档内测!注意喔,是不删档内测哟,不删档的哟!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第四次测试:是否需要激活码 下一篇:到底是真是假?火影忍者ol测试时间公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ol测试宣传视频:四代火影对战九尾
火影忍者ol第四次测试:是否需要激活码
火影忍者ol小范围测试:4测即将会到临
火影忍者OL玩家建议:哪点戳中你的痛处
火影忍者OL木叶入侵篇:侍女的幻术副本
火影忍者OL图鉴:【佐井】属性搭配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