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水主视角我眼中的毒火新人适用

  不是黑谁喷谁,只是把玩的时候认识到的感受到都说一说,让大家了解一下至少在我这种情况下水的日常。

  PVE方面,因为工作关系楼主三天中会有一天处于外部网络访问受限的情况,所以回到家看到的就是467体力的水妹翘首以盼,在定好培养思路后10分钟内将会连同50元宝体力一起消耗完,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生存需要注重一些,毕竟试炼兑换不管是实用性还是收藏价值都很有保证。

  接下来除了等活动就是竞技场,就我看来,这才是游戏的核心,闲下来楼主就会看着电影打打竞技场,游戏性类似三国杀,玩来玩去发现了这种玩法的特点:实用向和花样作死……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职业定位,比如水,官方定义就是奶妈,在此定义下毒奶就是主流,算是发挥优势,实用向,虽然目前效果并不特别理想,平衡性暂且不谈。相反,火或者雷玩毒奶,就有些花样作死了。可以说,官方给你指定了主体方向,在此思路上请自由发挥,你也可以花样作死,这对5主都是相同的。可人都是不满于现状的,以目前忍者出了不到一半,又被天体坑的追打限制的水来说,选择实在太少……

  长期混迹竞技场,总结出一些数据,以出场率来看,10盘里火4风2水2雷土各1,可以说是本区的职业大势。

  常规阵容分析:

  火-蝎-忍刀斩-风刃玛

  对水而言:完全打不过……基本上可以说,所有傀儡在火面前都是摆设,而他自己的蝎将是压倒反扑的绝佳利器。

  好吧,水六字真言:打不过,上咒印,结果是,开场控主点杀君妈,或者第一回三点燃,第三回合奠胜负……在火的被动下,堆忍术的蝎奥义伤害几乎能达到别人的2倍

  (PS:今天风刃玛被砍,具体效果未知,还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中了点燃再受到火属性攻击点燃最终的伤害会增加,楼主的君妈在6600血时未解掉状态带着毒第二回合直接掉到100多,可能跟蝎忍术也有关)

  突破点:几乎没有什么好办法,开场毒爆或许是一种办法,太看脸,还有水跟火打解状态始终是关键。

  此阵容变种,小樱换风刃玛,分身斩换忍刀斩,比较针对丸子流和雷三刀。

  风-雏田-红-静音(女子高校保龄球部)

  对水而言:爆发带封穴,不管是女王气势还是后宫术,丸子至少是要吃一发的,常规阵容真心不好打,因为红的存在,想要控制也不容易,好在咒印队对这种硬爆发比较能吃的住,抓住机会奶上一口拖到2两发丸子之后疯狂反扑吧,务必再新一波丸子到来前干掉风主。

  突破点:咒印队可破,分散站位,要知道击退伤害也很猛的,除了风主对面输出很一般,因为丸子优先级很高,所以技能一律后置,被封穴你就哭去吧。

  此阵容变种,香菱换静音,鸣人换红,开场3分身,两丸子不够吃?再来一记……

  风-鼬-自来也-角都(刷新流)

  对水而言:这套阵容是将优势放大的一种,一旦属性差距较明显就会形成碾压,针对这套阵容只有控制和快攻破点。而属性的差距导致残血忍者未死结果就是人转手回你一大招……快攻破点?水挠头……控制?毒爆算不算……

  突破点:

  1、上个结界忍者,放到9号位,可适当脱掉衣服降低先攻属性,反正对面全忍术伤害,确保比对面鼬后出手。

  2、玩毒爆,你养天天了么?洗暴击了么?没错,现在能用上了,第二回合喷毒拼脸吧。

  3、带上你的封穴打断忍者,或者带上雏田另配2个能造成击退且优先级高的(鸣人加大蛇丸),后面就容易些了。

  此阵容变种,红换角度,追打小浮空造成大幅空,全程点燃加两盾。

  (PS:3号打法带萃毒耗镜返可破)

  雷-凯-忍刀斩-蝎

  对水而言:又一个破傀儡达人,然后被对面蝎吊打,好在九尾鸣的还是少,不被秒还是能玩的,这种情况下君妈绝对良配,咒印队换掉左右近效果更理想一些,还有一些非常规阵容效果也不错,比如鼬和普通阿斯玛什么的,当然,也有开场就被砍死的鼬哥……

  突破点:

  1、技能注意点放,对面可有2个打断,君妈厚度要高,要知道也许顶的是3人的输出

  2、阿斯玛的追打目盲对雷基本是毁灭性的,特别是在我方能奶的情况下

  3、宁大仙(升仙了不是么)还是算了吧,感觉有点旁门左道,虽然效果出奇的好

  PS:(现在的雷也在尝试新玩法,缩后面的,封雷斩的,感觉雷最近会回归,还有,你们不觉得雷砍君妈特有喜感么,感觉猫在挠刺猬……)

  土-香菱-佐助-蝎

  对水而言:本就属性相克,而暴力输出型的土搭配这套阵容打的水常规队不要不要的,基本每回合都有2体点燃和毒,刚体站第一排吸引火力,配合上香菱放毒时机妥妥的伪十连,相对其他肉盾土队友死完了都不死来说,这阵容第一个死的很大概率是土主自己,但这阵容确实能克不少组合

  突破点:

  从阵容上克制,保守点三奶一体群,概括来说就是毒到他死……

  此阵容升级版:迪达拉换佐助,飞段换蝎(天呐,要不是傀儡烧不着我全队都被烤了有木有)。

  土-自来也-静音-红

  这个就不多说了,很全面的阵容

  对于中后期的阵容推荐:

  通用系:鼬-九尾鸣-普通阿斯玛-主

  拒绝毒火ol!

  鼬-阿斯玛普通-红-主

  适当控制忍者血量,让鼬顶掉一个状态技能红再返一个。

  水主推荐:

  1、君妈-重吾-XXX-主

  短期内此阵容为水首选,投入回报比较贴心

  2、分身斩-白-天天-主

  带上水系忍者强化一套技能的情况下,不考虑暴击秒人的几率极大,缺陷也很明显,因为新版的出手顺序,要顾及伤害和连击的话,站位基本定死了,天天不能在造成击退的两人之前,所以被针对顶结界也很容易(目前白是我竞技场最高伤害保持者,普攻蝎傀儡3900*2,奥义傀儡7898)

  其他诸如自来也3保1的阵容就不说了,在我看来实用性上都很一般。

[编辑:24K金]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雷主怎么搭配飞段 飞段忍者搭配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毒的属性伤害怎么计算解析介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雷主怎么搭配飞段 飞段忍者搭配
火影忍者ol后期超强力忍者排行榜解析介绍
火影忍者OL风主混乱打法过忍者考试80层攻略
理性分析火影忍者OL风主竞技场吊打阵容搭配
火影忍者OL水主生存试炼战术心得和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夕阳红忍者搭配与使用心得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