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风主各种技能阵容搭配最全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技能有多少火影大人有比较深刻的了解呢?每一个技能可以搭配一些什么忍者呢?试想一下如果这些都搞清楚了,在风主阵容搭配上是不是更容易呢?小编整理了风主各技能阵容搭配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火影大人。

  一、奥义类

  旋风术:

 

  出生便拥有的技能,虽是单体攻击,但攻击不错,且无进场CD,无查克拉消耗,50级前更是和手鞠行成双风配合,能在2回合时秒杀卡卡西、佐助、雷主等雷系脆皮。属于从头到尾都很实用的主动奥义。前期大部分时间携带该技能总不会错。

  大玉螺旋丸:

 

  鸣人的成名奥义之一,强大的小队全体攻击,尽管风主忍术成长高,但该技能基础伤害低,且和3星鸣人的风之螺旋手里剑相比伤害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导致该技能出场几率偏低。

  本次更新之后做了改动(更新之前为2CD),效果如何尚待观察。

  个人感觉,虽然更改了CD模式,意味着可以进行连续2个回合的全体输出,但奥义伤害未增加的情况下,很难作为主输出。(40查克拉能打出比风主螺旋丸伤害高的忍者多的是)

  该奥义未来有一些可能性。

  分析:当前版本下,40查克拉能打出来的瞬发AOE只有3星鸣人、3星佐助、鬼绞、红豆(静音,香菱等毒不算的话)。

  而佐助、红豆,都需要上一回合做铺垫,实际是消耗了60查克拉;鬼绞奥义为3目标,佐助为4目标;鸣人需要有2个分身在

  结论,同时满足“瞬发”“全体”“40查克拉”“击退”(为什么要单独提击退?有击退效果的奥义在特殊情况下,伤害会高出技能本身,被击退目标身后的目标还会受到伤害)的奥义就只有风主了。(在此未讨论其他主,因为风主不可能和其他主进行搭配)那么拥有众多优势的情况下,伤害并未设计那么高也是理所当然的。

  畅想下搭配宇智波鼬+老猿飞阿斯玛+蝎,是否也是一种可能性?

  激励之舞:

 

  俗称刷新,独一无二的技能存在,风主招牌技能

  该技能给了风主很多的可能性,你可以用该技能进行短期爆发输出,也可以进行短期高治疗(比如:带小樱,连续2回合群体治疗)。

  该技能堪称风主神技,也是进入后期之后最常用奥义(激励之舞,搭配鼬+自来也+3星九尾或其他同类AOE,早已名震天下)

  二、普攻类

  阵风之舞:

 

  单体正面攻击,伤害较高,同火主苍炎,不同的是没有必定命中

  表面上看,是配合风主10连追击的利器,实际上基本不在可能在PVP中实现。这和火主的凤仙火+苍炎+10连有区别,原因如下:火主本身铰肉,所以常常站前排1号位,出手奥义凤仙火+普攻苍冥是连在一起的,加起来正好满足10连,可以直接触发10连追打。

  但是风主就不同了,单体奥义旋风术+阵风之舞无法达到10连,且站在后排,普攻来得比较迟。

  该技能由于是属于忍术,而风主忍术成长较高,又属于风属性,故拿来针对雷系做单体输出很不错。

  个人常常带该技能做补刀用,针对对方的再不斩分身、傀儡什么的。

  影分身术:

 

  风主招牌技能之一,出场率非常高

  两大实用价值:

  1、抗伤害

  利用站位,让分身每回合都出现在傀儡、鸣人正对的位置,让该类普攻即可引发combo的优势荡然无存

  2、吸收关键技能

  利用站位,让分身每回合都去吃火主分身的天牢,火主普攻睡眠等功能性技能。

  风遁·旋风烈波:

 

  攻击前排(实际视觉为纵向一列)敌人,不限数量,该技能等同于土主的木叶旋风。技能伤害一般。

  适用范围:

  1、清脆皮分身(如:鸣人)

  2、丰饶之间的狼

  3、组队副本

  三、追击类

  击坠螺旋丸:

 

  追打击退的敌人,造成倒地。

  常常配合自身的大玉螺旋丸使用,也用于配合其他击退功能的忍者,比如:鸣人

  推荐搭配忍者:3星鸣人、鹿丸

  风遁·吹飞:

 

  追打小浮空,造成大浮空。

  后期主要追打技能,

  推荐搭配忍者:3星我爱罗、宇智波鼬、飞段

  风遁·真空连波:

 

  10连击追打,攻击2目标

  初期的常用追打技能,配合小佐助最实用,后期用处较少

  推荐搭配忍者:佐助、天天、迪达拉

  四、被动类

  第一被动

  丛花之守护:

 

  开场为己方所有女性忍者增加护盾,护盾值约为自身抗性的50%(本人65级,目前2370抗性,护盾值1185),搭配第二被动女王气势及女性忍者。由于是改版之后的新技能,实用效果有待观察。

  推荐搭配忍者:手鞠、3星我爱罗、天天

  优点:护盾值还是蛮可观的,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手鞠一类女性输出忍者脆皮的缺点,尤其是配合3星我爱罗的护盾,形成双护盾,可在前两个回合一定程度上抵抗掉火系忍者部分伤害(为什么提到火?因为风主最头疼的就是火主,特别是开场凤仙火,追打凤仙火这一类,属性克制+点燃+追打,要命啊)。

  缺点:由于当前版本能上场的女性忍者不多,想要搭配一支强力女性为主的组合实在难~,故有很大局限性

  忍术之舞:

 

  BUFF类被动,增加忍术攻击和忍术抗性,持续3回合,该被动再一次体现了风主精通忍术及忍术抗性的特点。忍术伤害增幅约为15%,抗性不得知。

  优点:对搭配忍者无要求

  缺点:对站位有要求,容易制约整形;相对下面要提到的另外一个被动“风遁忍者强化”的30%伤害提升要逊色不少

  推荐搭配忍者:自来也、蝎

  风遁忍者强化:

 

  本队所有风属性忍者造成的忍术、体术伤害提升30%,持续3回合

  优点:相对于上一个被动“忍术之舞”没有站位要求,且伤害提升巨大

  缺点:必须是风属性忍者才有用,这就意味着想要使用该被动,就要尽可能的派遣风遁忍者上场

  推荐搭配忍者:3星我爱罗、手鞠、马基、堪九郎、大蛇丸、3星鸣人、九尾鸣人、阿斯玛

  4、第二被动

  多重影分身:

 

  战斗开始生成3个影分身,影分身生命约等于本体15%。特别提一下,分身也是风属性,会享受3星我爱罗的护盾,但不能享受丛花之守护的护盾

  优点:分身优点自然是不怕死,死了不可惜,用来抗伤害或功能性技能

  缺点:

  1、太脆了,一碰就死,尤其怕带有嗜血被动的忍者(包括雷主);

  2、死了就没了,不能再召(这点不像3星鸣人)

  3、最好不和鸣人同时使用,因为位置站不下 囧~

  推荐搭配忍者:3星我爱罗(有护盾,提高存活率)

  女王气势:

 

  上场的每个女性忍者增加风主20%的伤害,这是真正将风主从辅助转变为主力输出的核心天赋。

  优点:这个伤害提升NB哄哄的,未来是否会行程女王气势+女性忍者+新版本大玉螺旋丸+从花之守护 的流派呢?大家拭目以待。

  缺点:非常依赖女性 以及 特定的天赋搭配

  超级色诱·后宫术:

 

  开场目盲随机3名男性,包括分身和傀儡。通过这个技能,很多人终于明白,再不斩的基友白是真正的基友。风主一大主流神技,生存试练必备(可以反复F5,目盲到想要的目标)

  优点:目盲3目标,运气好,目盲到3个男忍者,对于开场起手来说,便宜不少,特别一提:该技能可以目盲开雷凯的雷主。

  缺点:该技能在无法F5的战斗中,会被分身,傀儡克制。

[编辑:24K金]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风主忍者搭配阵容详细分析攻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风主疾风舞者属性成长定位攻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风主忍者搭配阵容详细分析攻略
火影忍者OL忍具的分类介绍与获得方法攻略
火影忍者OL佐井实用性解析与忍者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土主忍者考试70层通关攻略1.2W
火影忍者ol五大职业后期强弱分析与发展方向
火影忍者OL五主忍者考试副本阵容搭配诀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