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单人自动过半藏来袭平民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单人自动过半藏来袭平民攻略

  水主自动过修罗级半藏的阵容,入阵顺序,水主,修罗道,佐井,小

 

  和雷主阵容一样是用常见的单过强者阵容在站位上加以改良,还有入阵顺序,另其可以自动过修罗级半藏,我把上面的平民雷主号转水主测试过很多盘,虽然水主这套恢复能力强,但是却没有雷主的稳定,原因不明。

  第一批敌人,用三回合解决,因为水主攻击力没雷主高要用3回合,注意一点,第二回合必须自动放小樱的奥义,如果不是,入阵顺序可能错误,请刷新调好再进

  第二批敌人,是静音,攻击他只会伤害1,要连击才能打死打。这里会用到三回合KO静音,要等到修罗和水主奥义循环一次就能过,注意一点,修罗道如果出现连击,会影响次数,也有可能卡几回合,所以可以把最低精炼的装备给修罗道。

  第三批敌人,香磷,也是攻击伤害只会扣1血,要连击才能打死,也需要用到两到三回合,注意一点,修罗道如果出现连击,会影响次数,也有可能卡几回合,所以可以把最低精炼的装备给修罗道。

  第四批敌人,攻击他会被点燃,正常过两回合过

  第五批敌人,没难度,两回合能KO

 

  这是平民水主自动过修罗级半藏的分数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雷主单人过强者降临半藏来袭攻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火影忍者OL平民雷宁次队阵容搭配 不虚必胜
火影忍者OL鹿丸亲热天堂忍者阵容搭配猜想
我们的羁绊在此延续:9月25不删档测试
火影忍者OL水主视角我眼中的毒火新人适用
《火影忍者OL》9月2日停机更新公告
火影忍者ol雷主单人过强者降临半藏来袭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