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火主土影队阵容搭配 暴力堪比雷主

  都说火主弱,状态一清根本没法玩,然而没有最弱的忍者,只有最强的搭配,刀妹被削的最惨的那个版本,憋个三相再出肉不一样carry全场?火主不强,但也不是好欺负的,新忍者的结界加成就与火主很搭,请看下面大头不负责任推荐,火主土影队阵容搭配,需土影+仙自,暴力堪比雷主。

  站位与天赋:

 

 

  阵容特点:

  火属性忍者强化+土影结界强化,让队伍输出能力非常强大,还有土影能给友方增加额外攻击次数。强化了输出,弱化了生存,堪比雷主的暴力。

  阵容分析:

  1.土影结界可以说是当前版本适用性最广的结界。火属性忍者攻击和忍术+40%,加上火主本身的火遁强化,不算主角本身的高伤害,仙自喷火+小李普攻点燃,一招一式都有成吨的输出。

  2.由于本套阵容通灵兽为龙鲛,所以连击上不用担心。而且有由于有土影的存在,每回合随机增加一次普攻,也给队伍增加了更多输出机会;给小李加更会普攻三次,一套输出下来,基本上是一回合秒一人的节奏。

  总结:

  这套搭配缺点的话肯定有,队伍整体偏脆皮,先攻低的情况容易被秒,一号位自来也被秒就GG,打法上就是互秒,另外就是土影老头普攻很容易逗比。该阵容虽然效果不错,但稍微有点难入手,但大头还是任性一把,不负责任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阵容更新:献给没有仙自的朋友

 

  把搭配稍微更新了一下,仙自换成油女取根,所以也蜕变成了毒火流。由于有虫分身的存在,队伍生存能力直线上升,土属性油女取根享受结界加成,输出能力可以保证。

[编辑:大Ben]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新版火主人间修罗队 新忍者青带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春野樱生日送祝福怎么参加揭秘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新版火主人间修罗队 新忍者青带
火影忍者OL风主木遁继承者三星通关方法分享
火影忍者OL土主最新土影队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土豪刷新流阵容搭配攻略推荐
火影忍者OL新版雷主根性雷希队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饿鬼队忍者阵容搭配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