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饿鬼队忍者阵容搭配攻略

  这次小编带来的不是新忍者阵容,而是风主饿鬼队搭配攻略,这个版本各种状态满天飞,饿鬼道极强的群解状态是该队伍优点,对这套饿鬼队感兴趣的话,请看下面内容。

  阵容:风主-饿鬼道-小南-花花佐助。

 

  先放入风主,然后花花佐助会给3个风分身上盾。

  天赋选择:

 

  奥义刷新,普攻分身(或者阵风),追打小浮空-大浮空,忍术之舞(或者丛花),多重影分身,通灵兽美猴王(大浮空-倒地)。

  详细分析:

  利用忍术之舞极大加强2-3回合的奥义输出能力。

  完整COMBO:佐助奥义倒地-小南追打高连击-饿鬼小浮空-佐助大浮空点燃-通灵兽倒地-饿鬼小浮空-风主大浮空-通灵兽倒地-佐助十连追打,共9C。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美猴王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用通灵兽忍猿代替,风主追打也改成十连风遁。

  完整COMBO(平民版):佐助奥义倒地-小南追打高连击-饿鬼小浮空-佐助大浮空点燃-通灵兽倒地-饿鬼小浮空-佐助十连追打-风主十连追打,共8C,效果也不差哦!

  总结:

  这套阵容的优点,在于风主的刷新配合饿鬼的被动和奥义,能起到极强的群解状态能力。

  就算先攻被对方压制,如果能合理地留技能解状态再输出,配合3回合的忍术之舞强化,同样能完美逆袭哦!

[编辑:24K金]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平民土主过忍者考试85关最新攻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新版雷主根性雷希队阵容搭配攻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火影忍者OL平民土主过忍者考试85关最新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新忍者阵容搭配 麻布伊带队
火影忍者OL水主竞技场 毒火队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雷之国秘宝调整 主打通灵之卷
火影忍者OL新版水主 忍者考试98关通关攻略
火影忍者OL新手怎么玩 新手攻略最新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