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过忍考90关 阵容搭配攻略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水主忍考90关攻略,依旧人间道带队,话说五影的时代来了,终于不用天天见佩恩了。好了不废话,请看下面攻略。

  阵容及天赋:

  牙一定要比九郎先放上去,避免九郎傀儡站在第一排(第一排嘲讽)。如果输出跟不上,人间可以放九郎后面增加对百机的伤害(保证能在第三回合百机死)。

  忍战牙:由于赤丸的属性受牙的属性影响,赤丸主要抗鼬的攻击,所以生命勾玉和抗性勾玉都堆牙身上吧

  水主:需要比较高的暴击,所以洗练暴击最高的都堆给水主吧

  勘九郎:九郎是风属性,血量尽量高些吧!避免被鼬秒

  人间道:随便穿吧!要求不高

  详细操作:

  第一回合:

  迪达拉炸我方人间道,只要不出暴击不会死,暴击也有可能还剩一丝血。牙起手水主追打混乱迪达拉。水主普攻鬼鲛,能暴击最好(普攻有暴击加成),没暴击的话不能被鬼鲛三连击封穴,如果封穴请撤退。九郎起手水主追打人间追打定身百机(这回合迪达拉混乱,百机定身,鬼鲛有一定概率混乱。都有带毒,还有点燃)。

  第二回合:

  水主奥义大鲛弹,尽量丢给百机(百机第三回合必须死所以尽量把伤害打到他身上),大鲛弹还必须要暴击到鬼鲛,没暴击到请撤退。牙起手迪达拉九郎追打水主追打人间追打造成定身。这回合赤丸不能被鼬连击死(赤丸很肉一般不出现暴击+连击都不会死,如果低伤赤丸能抗住两回合)。普攻结束战斗(这一回合鬼鲛混乱,百机混乱,迪达拉定身)。

  第三回合:

  牙奥义迪达拉各种追打之后造成定身。等牙普攻以后再用人间奥义鬼鲛,人间的奥义会吸对方40查克拉并且混乱鬼鲛。这时看看百机死没有,没死的话用九郎奥义,死了就留着下回合放吧(下回合鼬出了结界命中率高)。鼬普攻,赤丸死九郎挨鼬一次普攻(如果赤丸没死那么就能稳过了)。

  第四回合:

  水主奥义鬼鲛追打造成混乱。迪达拉这回合基本毒死了,没死也会被水主奥义带走。九郎技能上回合没放就现在放吧,九郎起手连鼬一套,其余普攻,鬼鲛会帮忙打鼬。

  第五回合:

  鬼鲛毒死,接下来只能靠我们自己了,挂自动吧!能打断结界就打断,如果第三回合赤丸没死,这回合我们基本是满员打鼬,稳当过。

  第六回合:

  这回合是决胜回合,要么过,要么被鼬灭团。依然自动,听天由命。

  总结:

  忍考90关的难点是晓小队的高输出,所以上面选用的是控制为主的阵容,利用水主混乱,造成敌方内讧最终通关。不过前段时间水主爆率调低,这套打法也更加看脸了,脸黑的朋友一定要多试几次。

[编辑:24K金]
上一篇:火影ol雷主不只有三刀:最强伤害一刀流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平民风主 过忍考80关阵容搭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火影ol火主搭配:副本排位阵容千变万化
火影ol雷主搭配:教你PK打遍天下无敌手
火影忍者OL木叶村地图详细介绍 火影地图
火影忍者OL雷主忍考80关1W5战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雷主攻略 忍者考试61-70关打法
火影忍者ol土主再逆袭 7combo阵容搭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