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雷主阵容搭配:教你PK打遍天下无敌手

  阵容分析:

  其实就是变向的更倾向输出的3星七班阵容,只是把小樱换成了天天,少了治疗,多了输出。

火影忍者ol
雷主

  把小樱换成天天最主要的一个因素是:小樱是忍术/体术双向需要的忍者,体术攻击是小樱追打攻击伤害的保障,而忍术属性则是小樱奶量的保障,而勾玉里面最贵的就是忍术/体术。

  而天天只需要体术攻击即可,为什么呢?天天的2个追打技能以及普通攻击全部都是体术伤害,虽然奥义是体术/忍术双重伤害,但是进场冷却3回合,就PK来说,定胜负的是前2个回合,所以不是非常需要。

  再来说左助,3星左助绝对是个暴力输出的存在!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说左助输出低,要是3个追打技输出还低的话,那么我想不出到底还有哪个忍者输出高了。左助应该是火影OL里目前为止唯一一个3追打技的忍者了。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副本全攻略:手把手教学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土主新玩法:无敌变态叠盾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不删档新区开启:3区终末之谷
火影忍者ol10月9号停机维护:11:00-12:00
火影忍者ol水主副本全攻略:手把手教学
火影ol生存试炼技巧:理智分析不要进坑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94话:鸣人与佐助1
不删档:9月29日新服务器木叶村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