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40级精炼系统 助你提升飞跃般战斗力

  40级新功能-精炼功能,可将装备精炼提升属性,每次精炼用1个精炼=10点卷,失败叠祝福值,成功则清空祝福值。

  由于早期做了 5块4级勾玉 任务 花费了大量 点卷,导致跟同等级玩家 少了大概1W的战力,没错是1W,早期6块4级勾玉,也就1千战力。

  下面我细算一下,1个2级勾玉是20经验,3级是60经验,4级是240经验,从无到有5个4级勾玉需要多少2级勾玉。

  就是说4个2是1个3,4个3是1个4,5个4是20个3,20个3是80个2,拿最便宜的防御勾玉为例,15点卷1个,80个2级15*80=1200点卷,而1200点卷可以买120个精炼。

  .......... 心酸了。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第45关打法 下一篇:火影忍者ol风主combo阵容 大蛇丸副本6combo搭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第45关打法
火影忍者ol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第50关打法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 风主过40-44关攻略
火影忍者OL木叶入侵篇:志乃的掩护副本
火影忍者OL木叶入侵篇:手鞠的顾虑副本
火影忍者ol土主攻略:忍者考试第55关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