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精彩视频>

火影忍者ol副本:桥上决战 重逢再不斩

  限时副本<桥上的决战>,隔一天开启,限时两个小时。每回可以打两次,凑够碎片可以觉醒再不斩。

  本人主角是水属性的碧蓝之牙。

  推荐搭配:需要可以耐住攻击的肉盾,比如卡卡西(复制)加鸣人;需要可以造成群体伤害的忍者,比如我爱罗(沙瀑大葬非常凶悍);再加上夕日红和宁次(夕日红镜守一直给宁次,宁次吸收攻击但是不受伤害)

  副本总共有三批敌人,每次攻击结束可以吃绿色药水回满血,打一次消耗20体力不通关返还体力.

  解说错误修改:1.我爱罗大招沙瀑大葬(我说成了砂暴大葬,对不起请多见谅我老花眼了)

  2.再不斩的雾隐术,可以对本场所有非水属性的忍者造成效果,包括本小队成员,不能进行普通攻击,也就是说只能进行查克拉技能攻击

  因为感冒所以声音不太好,请大家见谅。本视频纯属个人娱乐,如有意见欢迎随时跟帖提出。可以选择超清观看。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视频讲解 活动副本木叶试炼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25关 水主通关视频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视频讲解 活动副本木叶试炼
火影忍者ol玩家收藏分享:各个忍者展示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42关 水主通关攻略
火影忍者OL新手玩家 1-5级的全程教程入门
《火影忍者online》美女cosplay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online》鉴赏复仇者佐助cos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