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专题推荐>

《火影忍者online》火主攻略:自来也副本

   火主搭配, 火主, 怎么过自来也,38火主过来自也攻略,火影OL火主怎么过自来也,火影OL火主过来自也搭配,火影OL火主过来自也组合!

  组合不是唯一的,但是血量防御必须有一定的保证,本人过副本的时候38级6300战力,血量上面图里能看到。

火影忍者OL火主攻略:自来也副本
火影忍者OL火主攻略:自来也副本

  说一下火主过自来也的心得:

  1、可以不需要加血,但是必须保证火力

  2、第一回合尽最大努力秒掉自来也,当然这不现实,当时本人是打的自来也还有1000血左右,第二回合秒掉了

  因为药不多,没法做更多的尝试,说一下当时本人过自来也的过程

  1、第一回合,集火自来也,打的自来也还有1200血左右,两只蛤蟆+自来也共三次AOE伤害;

  2、第二回合,小樱加血217,鸣人分身被秒了,没法发动连击的起手,但是再不斩运气好发动了三连击,如果没发动就祈祷鸣人发动吧,否则肯定GG了,发动三连击后配合连招秒掉了自来也,然后鸣人+小樱+男主集火上路蛤蟆,秒掉,硬抗最后一只蛤蟆的伤害;

  3、就剩一只蛤蟆了,随便一套就带走了

  总攻吃了4次AOE伤害,多吃一次也受不了。再被打一次肯定就有忍者减员了。按照本人这套思路走,2星过自来也看运气,1星过自来也无压力,最 后自来也多打几次就好,毕竟再不斩、鸣人的连击率为15%,合起来就是30%,一般3次以内就肯定能在鸣人分身消失的时候发动连招。

  最后,这套组合是打本的万金油组合,再不斩其实没什么太大的优势,但是水牢除了打断技能还能禁锢敌人,当坦克不错!这套组合打第八班,运气好可 以不吃药过,运气不好会死个忍者,但是包括隐藏怪在内的怪物都杀死经验是一样的,可能奖励稍微少一些。按照我的经验有5500+战力,就能达到20%几率 无消耗过第八班全部怪物,80%几率会死忍者打死全部怪物,打不过去那是你手法不对。

  祝各位童鞋能早日过完副本!

[编辑:玉仔]
下一篇:《火影忍者online》猿飞日斩组合搭配图鉴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nline》四阿哥析:将爆发男人
《火影忍者online》由665话分析 终极秘密
《火影忍者online》漫画:664因为是父亲
《火影忍者online》漫画:665现在的我是
火影忍者online动画:569掩饰内心的面具
《火影忍者online》火影漫画665简单情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