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新闻动态>

火影忍者ol不删档测试:9月25准时与你相约

  尊敬的【火影忍者online】玩家们:

  让大家久等了!

  感谢历次测试期间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测试玩家,【火影忍者online】能够在9月25日准时进行不删档测试得益于大家的协助与支持!

  感谢所有参与不删档测试的新玩家,你们将会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火影忍者游戏,身临其境,感受火影忍者的世界!

  感谢所有关注【火影忍者online】的玩家们,火之意志——有你继承!

  9月25日15:00,【火影忍者online】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欢迎大家参与我们的不删档测试,关于预约与进入游戏的资格申请,请点击如下链接查看:http://huoying.yzz.cn/news/201409-864538.shtml

  在当前的不删档版本中,大家将体验到剧情、副本、忍者、排位战、生存试炼、好友等玩法,并可参与对应的不删档开服活动。

  在后续的版本更新中,我们将有更多有趣的玩法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预约已开始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嘉年华活动礼包:实体卡兑换方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我们的羁绊在此延续:9月25不删档测试
火影ol火主玩家0充值:照样过忍考60层
火影ol我们都有个火影梦:忍术结印动作
火影ol不删档内容曝光:新界面剧情动画
火影忍者ol玩家手绘5大主角:坐等开测
火影忍者ol限量不删档测试:预约已开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