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焦点关注>

火影忍者OL风主最新版女王队无敌阵容介绍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套风主新的女王阵容:

  风主-畜生-小南-饿鬼(饿鬼可换红或者天道)

  小南的普攻、追打,畜生的奥义,都能造成标记,手动战斗时注意在标记人数比较多的时候选定未标记的目标释放小南的奥义。同时要小心土主和修罗道打断畜生奥义。

  还有小南的高连击追打和畜生的追打十连想配合,她俩简直是天作之合……(这两位美女配合火主自来也的减抗后宫队,伤害同样十分可观)

  风主天赋如图:

  奥义丸子,普攻十连,追打击退倒地,被动从花、女王。标准女王队。

  小南的护盾和风主的护盾可以叠加,而且她的护盾目前给全阵营的晓组织角色都加,组织战前途无量啊……

  还有饿鬼的解状态和护盾也是很好用的。(这么算来都三层盾了,难怪这么厚……)

  小南:接近7000的护盾还自带闪避,你怕不怕……

  饿鬼也可以换成天道,或者其他追打倒地的女忍(比如红)。

  举例:风主-畜生-小南-红

  这套在排位的效果也有目共睹。老区高排位已经有不少风主投入实战了!

  第一回合畜生泡沫标记,第二回合风主螺旋丸,红吸收查克拉之后小南式纸之舞群攻!

  ……什么还打不死你?没关系风主表示我的第二个螺旋丸已经在搓了……第三回合红再给残血的小南来个盾~

  排位的站位可以看情况调整,比如遇上土主双必胜爆发流,小南扛2路伤害是很危险的,可以考虑把小南和红移到下路。

  总之这套女王的核心是风主配合畜生和小南,还有一个位置的选择上,饿鬼、天道和红都各有优势,还要看各位玩家的个人喜好和忍者培养来决定啦!

[编辑:24K金]
上一篇:火影忍者OL现阶段版本的主流玩法说明介绍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新版土主无双强力毒火点杀队阵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现阶段版本的主流玩法说明介绍
火影忍者OL水主COMBO的阵容搭配完美诠释
火影忍者OL新版火主最火最暴力忍者阵容搭配
火影忍者OL雷主后期阵容搭配雷主玩法介绍
火影忍者OL雷主前期发展方向经验及攻略介绍
火影忍者OL风主新版玩法攻略介绍消弱也不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