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刷新队阵容推荐 不依赖先攻

  在小编观念中,风主的几只队伍都很依赖先攻,就说刷新队,先攻不够很容易被人先手破阵。下面带来的刷新流却不怎么依赖先攻,是一支可以跨战力的队伍,本套阵容核心忍者为鹿丸,被动木叶的智将,在游戏后期保证了连击倒地定身一套combo,不依赖先攻也能玩。各位有了人间道的土豪,千万别忽略了这位木叶天才忍者哦!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阵容思路:

  说一下阵容的思路,第二回合双控对方两个人,不管对面先攻比你高还是低都可以双控两个人。你没有听错,这是这个阵容的核心。第二回合大蛇丸,小楠双奥义集火对面的核心,刷新。第三回合继续双奥义收割和收拾残局,对面必死一个人,后面就相对容易了。

  详细过程:

  第一回合:大蛇丸起手一套连对面如果是非傀儡的话会被定身,当然小楠除外。关键点,迅速判断然后在对方第四个人行动后对你要定身的目标奥义。这样被奥义的人在第二回合是全程定身的。如果你知道对手先攻比你高,那你就奥义他1号位的人。如果你知道对手先攻没你高,那么你就可以判断下奥义对面高输出的(比如修罗道)解状态的(比如饿鬼道,地狱道),加状态的(比如人间道)。

  第二回合:如果对面先攻比你高,这时候他1号位已经不能动了,你的1号位大蛇丸可以奥义对方的核心,比如水主,奥义加追打定身,伤害还不够?那么小楠继续对着奥义,两个奥义下去对面不死也残血了,刷新,第三回合继续吧。

  最后罗嗦一点,这个阵容必须手动,脑子也要动的快,判断要准。先攻高基本上随便虐。先攻没对方高,跨战力也能赢。

  总结:

  这个阵容有两个特点,第一,有大蛇丸你就不用担心有地狱道了,还想着怎么打断地狱道?没事让他奥义着玩吧。第二,估计没几个人想到,你的鹿丸如果活到第四回合,这时候这个阵容有2个回合CD冷却,没有奥义。除了大蛇丸的稳定起手能控定身外,这时候木叶的智将被动将发动,必定连击倒地定身。如果再来个奥义,就是爆炸加点燃,画面太美请自觉脑补。

  当然,没有一个队伍是万金油,小编认为雷必胜即可破之。大家对这个刷新流有啥好的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24K金]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平民风主 过忍考80关阵容搭配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新手怎么玩 新手攻略最新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木叶村地图详细介绍 火影地图
火影忍者OL雷主忍考80关1W5战阵容搭配攻略
火影忍者ol雷主攻略 忍者考试61-70关打法
火影忍者ol土主再逆袭 7combo阵容搭配
火影ol雷主不只有三刀:最强伤害一刀流
火影忍者ol5主角:前中期阵容搭配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