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雷铠崛起:PK对付雷主的计策

  说下雷凯的buff,技能的免控效果让“雷五刀”重出江湖,单也不是绝对的无懈可击。针对雷凯的机制,我们可以做出相应的策略,让雷主的威力发挥到最小:

  1.傀儡的选择:跟以往一样,太子这样的分身流就不要去送了,傀儡肉盾系的角色依然不错,其他的交给运气(刀刀暴击的精炼大神跳过)。这里推荐一个流派,傀奶流。主要靠毒奶消耗,几乎应对对面所有一般阵容,恶心程度令人发指,土豪可以发挥更大阵容实力。

雷铠应对计策
雷铠应对计策

  2.专门英雄克制:就像太子在雷主面前是送,在火主面前就威风;傀儡在火主面前渣渣,遇到雷主就雄起一样——土主、水月、宁次灰常的克制雷五刀。蛋疼的闪避概率我们先放开,就说嘲讽你怕不怕。毕竟雷凯的一轮爆发打完之后的CD时间很蛋疼。这招在排位啊,生存啊打打机器人还是不错的。

上一篇:火影忍者ol高连击阵容:雷主+千代COMBO飞起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80大关:鹰小队威力惊人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10月21号停机维护:难度调整
火影ol高连击阵容:雷主+千代COMBO飞起
火影ol50级精英副本:雷主过再不斩攻略
火影忍者ol最新漫画696话:鸣人与佐助3
火影ol水主生存试炼:土豪紧守最后一关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者考试60层通关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