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58-59关打法

  攻略介绍:

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58-59打法组合
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58-59打法组合

  这个是忍者考试58层 ,水主的过法, 带的是毒+手术刀追打 ,普攻是加血 ,天赋, 医疗精通。

  一回合 毒 (谁都知道) 二回合雾忍 +千鸟 (千鸟要打下面第一个人物) 三回合 君麻吕必杀技!! 点杀中间的, 这个时候估计下面的第一个已经死了 。中间的残血呢 (再不斩估计已经死了) 四回合 的时候 ,毒+雾忍 +千鸟 杀中间那个, 这样对面剩2个了。 对面4回合行动, 估计主死了 ,君麻吕 靠天赋, 破了这次攻击 第三次千鸟。 点杀最下面那个, 然后再加上 普通攻击 估计死定了, 剩一个了。

  最后这个是体术免疫, 只能君麻吕 ,靠天赋无限抗 ,然后开大招浮空 然佐助的豪火球杀了。

上一篇:忍者考试第16关 雷主职业通关技巧攻略 下一篇:火影忍者OL风主combo阵容 无限连击技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忍者考试第15关 雷主职业通关技巧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攻略 忍者考试56-60打法
忍者考试第14关 雷主职业通关技巧攻略
忍者考试第13关 雷主职业通关技巧攻略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 火主61关组合阵容
忍者考试第11关 雷主职业通关技巧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