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 火主过51-55关阵容打法

  攻略介绍:

  图1、站位图。过关时的等级。

忍者考试 火主过55关阵容打法
忍者考试 火主过55关阵容打法

  图2.火主技能图

忍者考试 火主过55关阵容打法
忍者考试 火主过55关阵容打法

  战斗详解:

  第一批战斗,纲手。

  第一回合:鸣人分身,第二回合,火主定身,第三回合,蛇女睡眠(换多由也 也可以)。

  (火主和蛇女的控制都是为了防止纲手的回血,如果火主普攻出点燃,那当下回合可以不用控制,点燃纲手加血无效)。

  之后鸣人 不断分身,火主蛇女不断控制。鸣人分身挡住纲手的普功,全队不掉血。宁次奥义能用就用。

  这样过纲手只是时间问题。

  第二批战斗,蛞蝓

  第一批的战斗进入第二批的时候,鸣人的分身都还在。蛞蝓 的技能有2种,单体唾液,全体唾液。

  单体唾液 完全不用理会。可以由鸣人不断的分身顶住。重要的是 全体唾液 。

  这里有一个重点就是全体 唾液 能打断,火主的定身,宁次的奥义,能打断,由于冷却3回合,所以需要2人间开打断。

  * 注意:我是因为只有宁次能打断才用宁次,也可以用志乃,金,伊鲁卡,红豆等等能打断的忍者。

  优先选择输出高的,打断技能瞬发的。 但是蛇女, 托斯 这些状态控制的,对蛞蝓 无效。

  怎么分辨蛞蝓 出的是单体技能还是群体技能,看 “自动战斗按钮”上的图标,蛞蝓 出技能前会在那里显示图标。

忍者考试 火主过55关阵容打法
忍者考试 火主过55关阵容打法

  如图,蛞蝓 头像在左上方,向右下方喷口水的就是全体技能,要立即打断。

  而头像在右上方,向左下方喷口水的就是单体技能(当时忘截图) ,不用理会,鸣人分身顶着。

  就这样,打断它的全体技能,就能很快的顺利过关。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51-55关技巧 下一篇:火影忍者ol雷主攻略 50关忍者考试布阵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水主攻略 忍者考试51-55关技巧
火影忍者ol新手必备 野外搜怪物小技巧
火影忍者OL木叶入侵篇章:真相副本信息
火影忍者OL木叶入侵篇:村内的战斗副本
火影忍者ol风主阵容 大蛇丸6combo搭配
火影忍者OL木叶入侵篇:追击我爱罗副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