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佐助身边的神秘人物及剧情发展

  火影忍者佐助身边的神秘人物是谁呢?火影忍者迷们你们猜测是什么呢?火影忍者剧情发展又将会是怎样一个走向呢?我们一起来畅谈一下吧。

  首先分析一下神秘人物:排除法

  1. 排除止水:为什么?因为止水不是医疗型忍者,如果复活了他如何治疗频死的佐二少。

  2. 排除鼬:他没斑的能力,如果有的话也不至于灵魂出鞘,在说他也不是医疗忍者。

  3. 排除长门:他都被葫芦封印了,怎么出来,如果是他也救不了佐二少,不是医疗忍者呀,难道要把佐二少变成僵尸?

  目前符合条件的就只有兜,为什么?

  第一. 他是医疗忍者

  第二. 他在大蛇搞研究的时候,知道的东西很多,包括邪轮眼变轮回眼的事情

  第三. 他没死,只是被释了幻术,AB能把那么多的反面人物洗白,在把兜洗白了也不是不可能,如果兜破了幻术就说明他不在是以前的兜了。我猜想如果是兜的话,他会不会在佐二少身上移植初代细胞后开眼?大家也别望了初代交给佐二少的术是什么?

  666话的剧情发展:既然代土把九尾给了明人,他还能不能控制黑绝呢?之前四代和卡卡西在与黑绝对峙的时候说过,黑绝不属于人类,那黑绝是什么?如果黑绝是六道老头子留下的遗物,那么复活后的明人肯定会与黑绝在异空间对峙,后话会不会开始述说黑绝为何物?难不成会有两了小六道从异空间里蹦出来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快速回村方法图解 新手们交流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影装备获得方法说明 新手必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精彩截图:佐助的喷火技能展示
火影忍者ol精彩游戏截图 鸣人特技的展示
火影忍者ol游戏截图:各种对战的场面精彩
火影忍者OL技能效果图抢先看 效果的给力
火影忍者ol快速回村方法图解 新手们交流
火影忍者ol副本第五章 三忍通灵兽的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