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侍女的幻术怎么过 附通关攻略

  侍女的幻术副本又是卡人的一大副本。侍女的幻术通关阵容和幻术通关攻略又成为大家搜索热议的焦点。下面饭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看见的挺靠谱的通关方法。

  首先阵容图

 

 

 

侍女的幻术怎么过 附通关攻略!
侍女的幻术怎么过 附通关攻略!

  用这个组合的好处在于:鸣人小浮空+再不斩击退+雏田可以封穴,可以化解一次被秒的危机。下面说下开场后的打法:

  第一轮:鸣人直接影分身,这样可以抵挡初代的一次攻击,雏田会挨二代一次攻击,不过不会挂掉。

  第二轮:趁着雏田还活着,赶快用守护八卦吧。这样可以平安度过第二轮。

  第三轮:再不斩水牢控二代,鸣人影分身可以再次躲掉初代的攻击。

  第四轮:雏田跪了,鸣人被打残

  第五轮:再不斩被打残,鸣人影分身躲掉初代攻击

  坚持过五轮之后,蛇姬也就出来了,我记得这个时候我的鸣人好像是没死,然后影分身大军保护了全部人,轻而易举就过了。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combo5连暴击 阵容的介绍 下一篇:火影忍者ol水主如何通关第八班阵容 分享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火影忍者ol水主combo5连暴击 阵容的介绍
火影忍者online极速升级的方法 经验积累
火影忍者online装备如何获得?装备攻略篇
火影忍者online如何赚钱 快速赚钱并不难
火影忍者online火主最佳搭配方案 力推荐
火影忍者online最高连击组合 忍者的搭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