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火影忍者OL>综合攻略>

火影忍者ol副本:村内的战斗队伍搭配攻略

  村内的战斗是一个比较卡人的副本,巨蛇真的很难过。小队搭配应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下面饭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最佳方案。

  有些时候战力不是绝对的。小队搭配合理才是王者。那么村内的战斗到底该如何来搭配忍者呢?首先来为大家说明下巨蛇的特点。巨蛇最讨厌的就是会毒。而且任何状态对于巨蛇来说都是无用的。只要中毒了就只能任蛇宰割了。其实可以选择一个不会中毒的忍者。在带上一个医疗忍者。兜其实是最佳选择。兜每个回合都对自身进行治疗,治疗的效果是恢复血量326。巨蛇的攻击伤害为318.最主要兜不会中毒。所以即使全队只剩下兜。光凭兜的输出也是足够干掉巨蛇的了。

  最佳通关小队搭配:主角+医疗忍者(静音、夕日红)+兜

[编辑:玉仔]
上一篇:火影忍者online图鉴 再不斩鬼人组合搭配 下一篇:火影忍者online第八班副本攻略:水主阵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火影忍者online图鉴:少年篇雏田详细介绍
火影忍者online图鉴:少年篇志乃详细介绍
火影忍者online图鉴:少年篇牙 详细介绍
火影忍者online图鉴:少年篇丁次详细介绍
火影忍者online图鉴:少年篇鹿丸详细介绍
火影忍者online图鉴:少年篇井野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