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火影忍者OL>新手资料>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火影忍者OL进阶攻略 忍者技能连击全数据

  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深入游戏。详细分析下首测到二测的一些各人看法

  火主,明显的控制流。早期首测的火主皇朝,40级前的无敌搭配,火主-鹿丸-井野-志乃搭配,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经过二测的脱变,火主从此不举,盘涅修改了,技能消耗20变为30,还要一回合后可用,鹿丸技能修改了20蓝的定身变为回蓝20,志乃的技能打断倒地,技能消耗20变为30,火主从此不举,为了的安慰奖是火系忍术技能伤害得到提升(这个可以忽视)火主的被动技能太坑爹,完全连不起来,没什么好详谈,粗略带过。

  水主,目前最吃香的角色,因为只出了三个角色,土系角色没出,土系忍者相对来说非常小,能搭配起来的也不多。水主的偷蓝,毒,倒地追击带浮空那是很吃香。搭配非常多。

  风主,以后RMB玩家的首选,那个追击退出倒地,追小浮出大浮的被动技能,带来更强大的搭配感。无论前期中期后期,都用很好的五连击,六连击搭配。

  提供几个风主的组合搭配:

  50级的搭配 自来也-佐助-风主-兜或静音(全体伤害,自来也全体燃烧,静音全体毒)高输出流组合搭配 6连技

  50级的搭配 大蛇丸-风主-兜-鹿丸 (连技输出客观,兜的召唤音忍,让大蛇丸保持不倒,兜的追击带麻痹,能把对方厉害的角色限制)

  组合搭配这个不难,以下附上一些由 好友 布卡布卡整理出来的数据

  每搭配出来的组合,请大家注意,现在说的是关键,他每个连技出来的技能有分体术和忍术,要使连技出来的输出搭到最大化,每个忍者对应的技能所使用的装备要合理化加强和提升。有好的搭配,没有深入运用,也是白搭的。请大家搭配的时候,分几个因素来考虑,忍者的属性潜能,忍者的技能属性,你不是土豪,你不可能每个忍者都能带上一套好装备,只能说带上一件好装备能提升对应的技能系数,已经不错了。

  先浅淡到这里,下次再给大家分享些看法。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忍者技能如何连击?高手进阶连击全数据

 

 

[编辑:玉仔]
上一篇:特色回合制游戏火影职业介绍:碧蓝之牙 下一篇:特色回合制游戏火影职业介绍:金色舞者
相关资讯:
游戏将开启三测 游戏经常遇到问题解答
火影迷收集手办 各个主角帅爆你的眼球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攻略通关宝典 专题
新手怎么玩?新手如何从小白到神豪攻略
《火影忍者OL》心情系统介绍 攻击加成!
《火影忍者OL》装备系统介绍 强化是必要
分享到: